为帮助我院大专毕业生在短时间内开拓深造新出路,学院与澳大利亚TOP学院、纽卡斯尔大学合作推出“专升硕留学项目”。该项目将长期定向招收应(历)届大专、本科毕业生(含大学/大专最后一年在读生),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经过半年预科课程学习,具备申请澳大利亚硕士必备的英语及专业能力后,可赴澳大利亚两所合作院校深造一年半或者两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开辟了专科生留学的新渠道。

12月5日,项目说明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副院长申延金参加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慎超主持会议,500余名大三学生参加了会议。会上,主讲人冯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专升硕”项目的背景、模式、专业、招生对象等。并结合自身的留学经历为即将毕业的大专生做留学的专业分析和指导。专升硕对那些想进一步提高自己素质、学历,谋求更好的职业的专科生来说,是一个最佳出路。

据悉,近期越来越多的大专生到我院国际交流中心咨询留学信息,他们年龄比高中毕业生大,都不想再耗费几年去读本科,此次我院推出的赴澳大利亚“专升硕”项目包括会计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工商管理专业等,因此极受学生欢迎。(陈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