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

   山东理工理工职业学院与澳大利亚TOP学院、纽卡斯尔大学、西悉尼大学等国外名校联合办学,开展中澳专升硕项目。大专应往届毕业生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习半年预科课程和雅思课程并达到成绩要求后,即可入读澳大利亚合作院校,仅需通过1.5年的学习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承认的硕士学位学历。

 

市领导参加我院中澳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项目优势】

    一、公办权威。作为“山东省教育厅留学中心国际教育基地”,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与澳大利亚TOP学院、纽卡斯尔大学等澳洲名校开展校际合作办学,公办背景,权威可靠。

    二、海归师资。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聘请十余位海归博士、硕士任教,教师教学经验丰富,运用国外先进教学理念,采用小班化教学,保证高质量教学。另外,海归教师时常分享海外生活经验,有助于学生迅速提升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为留学生活做好扎实准备。

    三、低成本。本项目学生仅需在澳洲学习1.5年,相比于传统留学方式,参加本项目可为您最高节省二十余万元的费用。学生在澳洲就读期间,每周可以进行20小时的勤工俭学,时薪一般约合人民币100元左右,完全可以负担生活费用。

    四、低门槛。应往届大学专科毕业生均可以参加本项目,跨过传统留学的道道关卡到国外学习。相对国内专升本考试及其他提升学历的途径,本项目难度更低、成功率更高、学历含金量更足。

    五、省时省心。相较于普通的学历提升方式,该项目为您节省至少4年的宝贵时间。我院与中信银行联合推出了灵活低息的留学金融服务,将从各个方面为学生留学之旅保驾护航,真正做到让您省心放心。

 

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史蒂芬教授来我院授课

来自英国的外教詹姆斯给我院学生授课

我院2015年中澳专升硕预科学生结业典礼

我院首批专升硕预科学生赴澳攻读硕士(报到现场)

 

澳大利亚合作院校毕业典礼

【招生对象】

应届/往届大专、本科毕业生(含大学/大专最后一年在读生);

【招生专业】

会计、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公共关系、工商管理等;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6号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行政楼917室;二号教学楼2524办公室;

【电话】

05373617588/3617598

【联系人】

张老师、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