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国际教育学院(医养健康国际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举办了“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8名学生参加,同学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发展,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首峥嵘岁月,见证百年复兴,引经据典,以鲜活的事例、真实的情感声情并茂的抒发自己的真实情感。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掌声不断,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青春心向党”的深刻理解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本次活动邀请了田硕副院长、徐瑞阳老师、陈哲老师、冯乐媛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公布比赛获奖名单: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