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2021年4月8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于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比赛由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李苹,宣传部部长师以贺,学院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范昭宏,各二级专业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各二级专业学院选送13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以激情澎湃的演讲,抒发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国际教育学院(医养健康国际学院)中医康复技术193班的时尚同学在赛场上从容发挥,以沉稳大气,热情饱满,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获得满堂喝彩,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勇摘桂冠。

 

时尚同学的演讲朝气蓬勃、自然大方、饱含深情,演讲方式令人耳目一新,用其独特的音色获得了师生们的赞赏。演讲内容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

本次活动激励我们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使我们更加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的指导思想,也激发我们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让我们深情的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的讴歌党的光荣事迹,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为以后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上的觉悟,使我们不忘过去的艰苦岁月,发扬老一辈的奉献精神,努力学习,为建设强大的祖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