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中韩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新生开学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韩国牧园大学国际教育院中国分院主任、河北清博通昱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才华、韩国牧园大学国际教育院中国分院招生主任王淑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冯超、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宫玉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张艳以及国际教育学院中韩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师生出席了开学典礼。

首先,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炎为开学典礼致辞,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敏而好学,练就本领技能,砥砺奋斗,不断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不畏艰难、持之以恒,用奋斗点亮人生。

韩国牧园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张才华发表了致辞,并介绍了韩国牧园大学的情况及中韩合作项目。同时,韩国牧园大学校长权赫大特意为开学典礼发来视频贺电,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以后相遇在牧园大学。

学生代表中韩201的庞菲同学代表新生作了表态发言,分享了开学以来的心得体会,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

韩国牧园大学在开业典礼后为全体学生送上了入学礼物并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