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新生学子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协调性,培养2020级新生积极向上的品质,团队合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10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医养健康国际学院)在学校日晷广场举行团体跳绳比赛活动.

比赛开始,每个人跃跃欲试,队员们聚精会神,目光汇聚绳索,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每个人心中都充满着为集体增光添彩的信念。脚尖掂地,双腿抬起,跳绳打到地上“啪啪”直响,一次次的跳跃,一次次的摇绳,跳绳从头上掠过,又从脚下一闪而过,好像一个光环。

比赛中

跳绳有节奏地挥舞

每个班级同学之间配合默契

偶有失误

也会立即调整

继续比赛,坚持不懈

这一刻

考验的是耐力

锻造的是品格

收获的是超越

一根跳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

一根跳绳,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

一根跳绳,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

挥舞的长绳

跃动的精灵

120秒

包含着国际教育学院(医养健康国际学院)学子

一往无前、永不言弃的精神

坚持不懈、力争上游的信念

生命在于运动

热血成就未来

活动中,学生们表现积极,团结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赛,最终比赛结果为:

一等奖

3队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20-1班、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20-2班)

二等奖

7队(中医康复技术20-3班、中医康复技术20-4班、中医康复技术20-5班)

2队(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中韩)专硕20-1班、计算机应用与技术(中英)专硕20-1班)

三等奖

1队(会计(中澳)五年制20-1班、会计(中澳)专硕20-1班、旅游管理(中新)专硕20-1班)

5队(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20-5班、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20-6班)

6队(中医康复技术20-1班、中医康复技术20-2班)

本次比赛,不仅使学生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提升了2020级新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活动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