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王牌设计师,申请出战

——教室文化节

  教室作为我们最基本组成单位,学校教室文明建设关系到学生生活与学习质量,关系到我院“以人为本”办学思想的落实。为培养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应道优雅、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国际教育学院(医养健康教育)学院开展为期两周的“教室王牌设计师申请出战”主题教室文化节活动,给同学们一个自由发挥的空间,齐心协力,共同动手装饰自己的教室,一起创造美好学习空间,在活动中相互配合,相互沟通,共同营造一种“积极上进的教室文化氛围,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

 各班在经过两周的精心准备后,于11月11日下午迎来了此次教室文化节的评比。

本次评比活动的评分组老师从班级主题、班级口号、文化讲解、教室卫生、教室布局等方面进行打分。评比出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中医康复技术20-2班


二等奖

会计(中澳)专硕20-1班

中医康复技术20-3班


三等奖

中医康复技术20-4班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20-6班  

中医康复技术20-5班

 

本次教室文化节中,各式各样的卡通风景墙绘、手绘和手工制品,彰显出了每个专业的特色和风采,同时赋予了它们不同的意义。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为呈现出教室文化艺术节最好的一面做出了贡献。

参赛教室展出的书画作品展现了中国艺术文化,同学们用毛笔来挥洒奇恩、抒写情怀。纵使时光如流水,年华似残花,不变的是中华文化留给我们的精髓。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让我们在文化中慢慢探索,传承中华文化。

 

教室文化节同时也有力的宣传了关于抗疫防疫的相关知识,表现出我们在疫情面前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坚定信念;也激发了我们要好好学习随时为祖国做奉献的精神。心愿墙上也寄托着我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和遐想。

在新一届萌新的共同努力下,教室变得更加温馨整洁,同学们在教室也找到了班级的归属感。日后,大家将继续努力,为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打造舒适的学习环境,而不断提升自我监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