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教室文明建设,美化学习环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为期两周的教室文化节活动,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同学们认真筹备

本次教室文化节以“放眼看世界·营造温馨港湾”为活动主题,学生们集思广益、充分发挥想象力,设计“海洋蓝”、“国际派”、“为未来而努力的自己”等内容为班级主题,团结一致、集体协作,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布置教室。擦窗户、清理墙面、自己动手画文化墙、装饰荣誉角,学生们忙得不亦乐乎。

各班成果展示

专人讲解设计理念

评审团认真打分

最终,由教师和留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所有班级进行了评比。明亮的窗户、一尘不染的地面、摆放整齐的桌椅给人带来清新之感,设计精美的文化墙、醒目的标语、温馨的照片墙让大家眼前一亮。在班级解说员的讲解下,评委对班级的班风、学风、班级设计宗旨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

活动最终评选出以下奖项: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安为一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科科长宋玮为二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团总支书记徐瑞阳、中澳部学管办主任刘珊珊为三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教室文化节活动作为学生交流与自我展示的主要渠道,已成为国际教育学院彰显国际化校园氛围的品牌活动,体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风采,有助于宣传国际教育的特色与实力,进一步助力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推进学院国际化建设。